绪漪

一个三流小写手的日常(5

错过了少天生日,今天补上^_^

就在签售会的前一天晚上,黄少天忽然给喻文州发来了QQ消息
夜雨声烦:诶诶,到时候我们是怎么见面,我肯定是要去先签售,我们中午面基吧,你看去哪家吃饭,索大签售的地方也不偏僻,交通这么方便,去哪里吃都可以,唔.....你也是g市人,你觉得哪里好吃?诶,对了,我到时候怎么找到你?你... emmmmm我该怎么叫你?
喻文州先是被这一大串文字一惊,继而回道
索克萨尔:^_^附加有家店我经常去,可能你也熟悉,就在xx中学附加的一家小店,怎么样?唔,至于怎么找我,等签售结束,我们开个位置共享就可以了,你觉得呢?
夜雨声烦:唔唔,好的,那个高中还刚好是我的高中,我们可以去看看,不过,不知道会不会让我进去......那我怎么...恩称呼你,这个说出来好怪,但还是要问一下,要不然见了面多尴尬,哎,觉得有点神奇,我还真的要和网友面基了,哈哈哈,诶,你有没有和网友面基过?
索克萨尔:我也在那个高中上过学,好巧,你就叫我真名吧,我叫喻文州,我也没有面过基^_^,我该怎么叫你?
夜雨声烦:诶诶,真的吗,好巧好巧,面基居然会遇到校友,太神奇了哈哈哈哈哈,我叫黄少天,你说索大也是g市人,会不会也是这个学校毕业的,我们这个学校可是很牛逼的,好多都是名人呐,诶,他不会就是文学社社长吧,不过我对那个社长没啥印象了QAQ,他好像。。。也姓喻?emmmmm喻这个姓,好像人不多吧?你。。。不会就是他吧?
索克萨尔:^_^
夜雨声烦:诶诶诶,你这个表情是啥意思是,我说的对不对啊,你给个准确答案呗,别这样吊我胃口嘛,其实我对那个喻社长啥印象都没有了,就记得长的人模狗样,文章还不错,不过他再怎么好也比不过索大的,握拳!
喻文州看到那个人模狗样的时候,一口水就差点喷到手机屏幕上,还是第一次有人用这个词来形容他.....但是这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小媳妇被抓慌忙解释的样子是怎么回事......
索克萨尔:^_^一时半会解释不清楚,要不然明天再说?要早点睡大大^_^
夜雨声烦:诶诶,你这样我更睡不着了,你别吊我胃口啊,这还有啥可解释的,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嘛,还有啥曲曲折折的东西,噫,你不会就是索大吧,我的天哪,索大在我身边三年我居然没有好好珍惜,不对不对,不会这么巧的,诶诶,你真不理我啦,那好吧.....QAQ
喻文州扶了扶额,觉得话痨天有点难搞......还要想明天怎么吃干抹净,恩.....,先去睡觉补充脑细胞好了......
第二天,黄少天早早起来,把书装进行李箱,愣愣的看着箱子,想着昨天鱼纹粥发的消息的意思吧,“我靠靠靠靠,他不会真的是索大吧,不会不会,索大只应天上有,怎么会在我身边。”虽说是这么想,黄少天心里摇摆不定的天平还是偷偷的偏向了“他就是索大这个选项”,“说不定呢,不不不,不会不会,不要痴心妄想的”还这么想着,黄母的声音就打断了黄少的游神,“崽,早餐做好了放桌子上了,妈先去上班了,趁热吃了哈!”,“知道了,妈,你去上班吧。”话音未落,关门声就响了起来,黄少天站起来,呼噜呼噜的喝完了粥,就坐车去签售了。一路上,公交车摇摇晃晃,黄少天的心情也如同这车一样,上上下下,就这样一路晃着,公交车到站了。
黄少天拖着行李箱,“登登登”的快步走向场馆,还没到场馆,一路上看到好多背着双肩包的,一脸兴奋的讨论着索大签售会的消息,黄少天忽然有一种掉到自己窝里的感觉,莫名就很想扭头去和周围人搭讪聊天,然而这样就太尴尬了,黄少天硬生生忍住了自己想讲话的欲望,进入了场馆。
签售还没有开始,队伍已经排的长长的,黄少天远远的看着展台,有一种恍如梦境的感觉,离自己遥不可及的偶像,今天就居然在眼前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