绪漪

一个三流小写手的日常(七夕番外
各位七夕快乐啊

自那日的电话告白以后,喻文州和黄少天就是天天五六个电话,电话的内容也特别没有营养,通常是这样开头的
“文州(少天)你在干嘛”
“没在干嘛,你呢?”
“我也没啥事,就是想你了。”
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接下去就是惯例的一阵沉默,接着就是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爱你。”
然后一通电话就完了,通常的结果呢,是黄少天捂着发烫的脸,喻文州发愣的看着电脑屏幕,空气里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。后来喻文州觉得这样下去可不行,明明就在一个地方,却和异地恋,看不见摸不着,心里就像有虫子在挠,痒痒的。喻文州觉得要把黄少天绑在身边才安心。他决定要黄少天从宿舍里搬出来,反正黄少天的大学也在g市的市区,喻文州的家离的也近,也算是天时地利了。碰巧就要七夕,黄少天也在放暑假,喻文州就借这个机会,邀请少天出来过他们的第一次正式的约会。
虽然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黄少天依旧挑了很久的衣服,才出了门,喻文州也是认真打扮过才赴约。在正常的约会流程走完以后,喻文州提出去他家看看,黄少天就想也没想就答应了。
在钥匙插入锁孔,“咔哒”一声扭开房门时,黄少天的脑内出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,当房门推开时,黄少天脑内的某根弦“啪”的一声就断了,喻文州已经进去换鞋子了,黄少天还在门口磨磨唧唧,喻文州见他这个样子,便催他赶快进来,
“少天,你站在门口干什么,进来。”
“那。。那个,文州我们这样是不是进展太快了点?”
“恩?到我家坐坐怎么进展快了?”
“没。。。没有!就是去家里坐坐喝喝茶聊聊天,没有啥的,没事,我刚刚瞎想呢,我要不要换鞋,啊我要不先进去好了。”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语无伦次,满脸涨红的样子,“噗呲”一笑,把黄少天一把从外面拉进来,门“嘭”的一声关上,黄少天一个没站稳,靠在了门上。喻文州觉得同居什么的实在是小问题,干点正事才能解决问题。
黄少天被笼罩在喻文州的影子下,满脸通红目光四处乱看,喻文州越凑越近,直到凑到黄少天的耳边,说“找他去,我忍不住了。”
黄少天身子一哆嗦,抖了好几下,才颤颤抖抖的环住喻文州的腰,说“随你”
说完忽然又抬头,说“我要和我妈说一下不回来了,还有,你要对我负责!”
“我会对你负责的,对你负责一辈子。”
喻文州就着这个姿势,等着黄少天打完了电话,一只手把他的手机放在鞋柜上,一只手解开了黄少天的皮带.........
夜,还很长









事后
黄少天于凌乱中醒来,刚想翻个身觉得浑身酸痛,身上痕迹遍布,一切都是激情一夜的痕迹,黄少天脑内又回放起昨天的画面,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,黄少天抬手就是一个枕头,哑着嗓子说,“说好的坐坐呢!”
喻文州丢开枕头,揽过黄少天,说“对啊,做做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